登錄|注冊|收藏首頁|簡體|繁體

海外網>>華人

澳洲高校代表訪海南 冀孔院成中澳交流平台

2013年06月27日13:45來源:中國新聞網字號:

  中新網(海口)6月27日電 澳大利亞查爾斯·達爾文大學研究與國際事務常務副校長雪倫·白爾教授、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孔子學院外方院長賈維斯·馬丁教授和孔子學院中方院長劉東合副教授一行3人應邀到海南大學進行友好訪問。

  在海南大學召開的學術交流座談會,海南大學副校長傅國華教授表示,雙方合作共建的孔子學院於2012年7月31日在達爾文大學正式揭牌,標志著兩校的合作邁入了一個新的起點,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把孔子學院建設成為中澳兩國學術交流的平台,搭建友誼的橋梁,培養具有國際視野新型人才的搖籃。同時,他也希望兩校在其他專業領域有更多的合作。

  雪倫·白爾常務副校長表示,海口市與達爾文市是友好姊妹城市,氣候相近,兩校於2009年正式簽署了為期五年的友好合作協議,希望兩校在已經建立的堅實的合作基礎上開拓新的合作領域,實現教育、科研優質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促進共同發展。

  隨后,雙方就共同感興趣的教育科研領域合作項目進行了深入細致的交流。(曾影)

分享到:

(責編:邢若宸)

相關新聞 >

美圖精選 >

國內國際台灣華人視頻論壇

評論 >

圖片 >

視頻 >

國際 >

國內 >

娛樂 >

港澳台 >

文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