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旗袍设计师杨明明:旗袍与你的神韵气质要融为一体

2015-11-30 18:05:22|来源:海外网|字号:

图片15.jpg

“那旗袍”国服专属定制品牌创建人、总设计师—杨明明

杨明明出生在山东青岛。她的家族连续三代南北交融,使她生就了一副宛如混血儿的标致样貌,就连性格也是混搭的。在她身上,你一时间沉浸在南方女子茉莉般的端庄优雅,一时间又品尝到北方姑娘啤酒般的扑面豪情。

作为中国第一位将旗袍文化、礼仪培训、个人形象系统建设融为一体的教育专家,她曾荣获2011年度全国杰出礼仪导师、担任上海首届“海派旗袍日”千人秀大赛评委,倍受赞誉的冠军旗袍设计出自她手,历任63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上海决赛礼仪训练、旗袍艺术指导、组委主席指定旗袍设计师、东方美华裔国际超模大赛旗袍设计总监等职务,各界社会知名人士旗袍专属设计师。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旗袍,神韵,设计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