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旗袍设计师杨明明:旗袍与你的神韵气质要融为一体

2015-11-30 18:05:22|来源:海外网|字号:

图片16.jpg

    谈起“那旗袍”名字的典故,杨明明微笑着说,“那”字有两层含义:一层是追忆旗袍的渊源,它起源于满清皇廷叶赫那拉氏这样一群宫廷贵妇,有着贵族的血统,“那”是一种出处的纪念;另一层是拉回到当下,人人都爱美、渴望美,有些人却只能遥望着现实与理想的距离,望而兴叹不敢逾越。如果你还不敢穿旗袍,就表明从这到那的距离还没有完成足够的修炼。这个修炼可近可远,杨明明希望通过人性化设计,挖掘女性内在的精彩,让她通过一袭“那”旗袍,瞬间完成从这到那的穿越,成为众人眼中一道别样的风景。

杨明明说:“我们常觉得哪个女人很美,充满无限憧憬,这是上进的表现。哪个女人漂亮不仅仅因为外表漂亮,而是她的衣服穿出了自己的特色。所以我的设计理念是你的旗袍要长得像你自己,就像是从你的身体里生出一样和谐自然,与你的神韵气质融为一体。”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旗袍,神韵,设计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