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旗袍设计师杨明明:旗袍与你的神韵气质要融为一体

2015-11-30 18:05:22|来源:海外网|字号:


图片17.jpg

 

每件旗袍都有灵魂

杨明明的姥姥是山东人,大家闺秀,那时家里除了西洋家具,也有不少老式家具,中西合璧。绫罗绸缎、旗袍、刺绣、香脂香粉等等,在姥姥熏陶下,杨明明从小对袍类衣服感兴趣。九十年代初期,大学英语专业毕业后,杨明明在德企做翻译,曾为大量外贸出访团培训国际礼仪,出国人员跟随她学会了从容向外宾介绍自己,洽谈时的优雅站姿,如何穿对西装打好领带,西餐的点菜方式和进餐礼节……外贸人员商务社交礼仪的提升,让他们增加了自信,提高了综合素质,品牌效应也因此显著提升。

2012年创立“杨明明 那旗袍”品牌,营造中国人的现代形象。她说:“每个人站出来都要有灵魂。一件旗袍,你穿上是明星,换了人穿上像群众演员,这就是私人专属定制的神奇。要定位精准,尊重传统,挖掘内里存在的闪光,结合服饰语言做全方位的形象打造。”2012年她在北京两家电视台录制旗袍课程,100多家电视台循环播放,电视观众看后会主动给她打电话咨询。杨明明既是礼仪培训师,又是服装设计师、化妆师,而她本人就是百变女郎,走在街上就是自己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正如杨明明所说,形象改造看似改变了外在,实则扭转你的意识,激发内心最渴望的状态。令女人最感遗憾的是丢掉自己柔软美丽的天性,发挥天性,活出精致,学会用百年优雅的一袭旗袍来表达自己,就像她本人,启动天赋的女性魅力去照亮自己的周边,你会发现,所有你渴望中的人和事都因你自身的光彩聚集而来。在她目之所及,每个女人都有一处熠熠闪光的灵魂所在,在她的纤巧手下,每件旗袍都是刻画灵魂的翩翩羽翼。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旗袍,神韵,设计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