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保定漂亮小女孩被拐后续:系走失而非拐卖 亲生母亲已找到

2015-04-14 13:27:38|来源:海外网|字号:

保定漂亮小女孩被拐 已经联系到小女孩母亲

进展:“聪聪”精神状态很好,警方初步认定为走失

  4月10日上午,“聪聪”穿着一件粉蓝相间的运动装、头上扎着小辫子出现在记者面前,她说刚刚抽了血,有点不高兴。她一点都不怕生,当记者对她说“抱抱”的时候,她很自然地就依偎在了记者的怀里,笑得很开心。记者陪她玩耍时,她看到地上爬的小虫子很好奇,把虫子抓起来放在记者的手心里。

  福利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聪聪”现在状态还不错,有点感冒、咳嗽,但精神挺好,晚上都是自己睡觉,也不哭不闹。现在问关于爸爸、妈妈及家里的情况,“聪聪”依旧不说话,或者回答不知道。

  日前这一事件已经有了最新的进展,警方介入调查之后证实这个小女孩并不是被拐卖的,之前是因为走失。经过调查已经知道小女孩是内蒙古人,也已经联系到小女孩的母亲了,福利院也将女孩照顾的很好,相信再过不久女孩就可以同家人团聚了。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表示,聪聪的精神状态不错,熟悉之后经常会喊她们妈妈并不认生,但是每次询问她家庭情况的时候聪聪依旧什么话都不说或者直接说不知道,好在现在已经联系到了聪聪的母亲,网友们的心也是终于放下了。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小女孩,聪聪,被拐卖,福利院,妈妈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