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保定漂亮小女孩被拐后续:系走失而非拐卖 亲生母亲已找到

2015-04-14 13:27:38|来源:海外网|字号:

保定漂亮小女孩被拐 已经联系到小女孩母亲

爱心:一条微博引发网络爱心大接力

  7日22时许,网友“sheroyuki”发布微博称:走丢的孩子为东北口音,4岁,家人情况不详,已经送到保定市福利院,伸出援手,助她回家。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爱心人士纷纷转发,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爱心接力,不少网友祈祷小女孩能早日回家。网友“wingwoo”说:“希望娃的父母早点看到。多漂亮的娃娃。”甚至有的网友提出了领养的想法。

  还原:4岁女孩被“叔叔”带到保定

  据了解,4月6日9时许,一位看上去50岁左右的男子背着一个儿童书包,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到保定市慧泽园总店。进门后,男子总是在自顾自地说“饭店风水好”,随即坐在饭店大厅的沙发上,一边操着福建口音打电话,一边写东西,任凭小女孩在大厅里跑着玩。

  饭店员工陪小女孩玩耍时,得知小女孩才4岁,她叫这名男子“叔叔”。当员工问小女孩“你的爸爸妈妈在哪儿”时,小女孩回答“不知道”。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小女孩,聪聪,被拐卖,福利院,妈妈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