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保定漂亮小女孩被拐后续:系走失而非拐卖 亲生母亲已找到

2015-04-14 13:27:38|来源:海外网|字号:

保定漂亮小女孩被拐 已经联系到小女孩母亲

  中午时分,该男子点了一份菜、两碗米饭。饭店员工发现中年男子对小女孩不是非常关心。中年男子半开玩笑地跟饭店员工说小女孩不是他的,是他在某火车站捡到的。

  听了中年男子的话,饭店员工起了疑心,向杨庄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赶到饭店,发现该中年男子对小女孩并不十分关心,便对男子进行了查问,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回杨庄派出所进行调查。

  4月7日17时30分许,民警将女孩送到保定市福利院,说女孩疑似被拐卖到了保定,已经采集了她的血样,并上传到被拐和失踪儿童DNA数据库。由于孩子太小、无处安置,暂时交给福利院照顾。

  在福利院经过几天的相处,福利院工作人员问她的姓名,她有时候说叫“聪聪”(音)、有时候说叫“童童”(音),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现在都叫她“聪聪”。福利院的赵艳花说,“聪聪”与她们熟悉之后,经常管她们叫“妈妈”,小孩懂事,也开朗了不少。

  但是除了小女孩的年龄,福利院工作人员依旧得不到其他任何信息。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小女孩,聪聪,被拐卖,福利院,妈妈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