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新华社揭黄圣依红毯门:拿媒体证件在奥斯卡前天受访

2015-02-28 07:54:57|来源:新华网|字号:

黄圣依奥斯卡“红毯秀”:曾作为媒体代表进入

  黄圣依走红毯前晕倒

黄圣依奥斯卡“红毯秀”:曾作为媒体代表进入

  21日,工人还在现场搬运金人立像

  新华国际2月27日报道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星光灿烂、万众瞩目的红地毯早已撤去,而中国女演员黄圣依却仍深陷“红毯门”。

  近日,网络热炒黄圣依在化妆过程中突然昏倒,送往医院抢救,因而错失奥斯卡走红毯。面对舆论关于“蹭红毯”“蓄意炒作”的质疑,黄圣依所属巨力影视老板杨子数次反驳。

  黄圣依进没进入奥斯卡红毯区?奥斯卡红毯秀究竟有多神秘?怎样才能称为真正意义的走红毯?让亲眼目睹黄圣依奥斯卡红毯“秀”的新华社记者为你拨开迷雾。

  黄圣依怎么走的红毯?

  黄圣依确实出现在了奥斯卡红毯区。当地时间21日,即奥斯卡颁奖礼的前一天,新华社国际客户端记者在颁奖地杜比剧院外的筹备现场看到,上海快鹿投资集团主席施建祥和黄圣依先后使用名为“奥斯卡周”(OscarsWeek)的证件进入了尚未正式“亮相”的红毯区。当时,部分红毯和多数“小金人”还覆盖着塑料布,工人们穿梭忙碌,媒体记者也正忙于测试线路、架设机器等。

  “奥斯卡周”是媒体采访奥斯卡颁奖前一周活动和进入奥斯卡颁奖礼筹备现场的证件。此证件在奥斯卡官网的媒体一栏申请,申请日期必须在2月13日之前,使用有效期到21日。

  在施建祥和黄圣依使用的证件上,记者看到他们“所属媒体”标注的是“Fanstang/China, Branding Group”,也就是说,黄圣依和施建祥是作为一个名为“粉丝堂”的媒体代表进入红毯区的。

  黄圣依进入红毯区显然不是来举话筒的,那么其目的是什么呢?依据杨子的说法,是参加21日“大早上9点钟的红毯预热颁奖典礼”。虽然多次参加奥斯卡报道,但记者还是首次听到“预热颁奖典礼”一说。

  奥斯卡颁奖前几天,上海快鹿集团的李淼在发给新华国际客户端记者的微信中称,“奥斯卡今年会是提前采访,在杜比剧院红毯主机位,被采访者是美国之外的其他亚裔面孔的嘉宾”。

  21日早晨至午后,记者一直在一眼就可以看到底的红毯区采访报道。施建祥于当天上午10点左右进入红毯区,黄圣依迟至中午12点才到。还在装饰筹备的红毯区并无嘉宾进场,当然更没有任何所谓“颁奖典礼”。除了黄圣依团队事先邀请的当地中国媒体外,没有任何外国记者特别“关注”黄圣依一行。倒是黄、施两位自己的团队人数众多,在奥斯卡红毯区外,两名团队工作人员举着一大堆各个视频媒体的话筒对着自家明星拍了一段视频。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黄圣依,走红毯,红毯门,奥斯卡颁奖礼,奥斯卡颁奖典礼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