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新华社揭黄圣依红毯门:拿媒体证件在奥斯卡前天受访

2015-02-28 07:54:57|来源:新华网|字号:

黄圣依奥斯卡“红毯秀”:曾作为媒体代表进入

  21日,施建祥戴着媒体证出现在红毯区

黄圣依奥斯卡“红毯秀”:曾作为媒体代表进入

  施建祥和黄圣依在红毯区入口处由自己团队人员拍摄视频

  各大媒体云集的红毯区也并无“主机位”一说,根据黄、施两位在红毯区的行踪,不知有奥斯卡元素作为背景的区域是否就是所谓的“主机位”。

  出席奥斯卡需要什么证件?

  作为奥斯卡受邀嘉宾,进入奥斯卡颁奖会场需要的仅仅是一张印着嘉宾名字的门票以及嘉宾本人的Photo ID(带照片的身份证件)。这张门票只能由本人或者事先指定的人凭身份证件于颁奖前3天内在指定地点领取。如果不能出席,需提前通知主办方,门票立刻作废,且不能更换。

  奥斯卡的红毯上,除了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会员及其嘉宾,就是本届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电影演员和制作人员,其他电影人是无法参加颁奖礼和进入红毯区的。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拥有超过6000名会员,而杜比剧院只有3000个座位,所以如果申请出席的会员较多,还需要抽签决定出席会员。每一位会员可以单独出席或者申请邀请一名嘉宾同行。

  举例来说,凭借电影《雨人》夺得奥斯卡最佳编剧的巴瑞-莫罗今年1月20日收到邀请函后提出参加奥斯卡颁奖礼的申请,并且邀请了华裔电影人杨华沙女士同行,他们的奥斯卡门票上分别印着两人的名字。在颁奖礼当天,二人在安检处出示了各自驾照(美国驾照是通常使用的一种身份证明)和门票,随即进入红毯。

  杨子在解释中提到《大轰炸》制片方邀请黄圣依走奥斯卡红毯让人匪夷所思。一部还没拍的中国电影声称找了美国人当制片,于是制片方邀请自家老板和演员光临奥斯卡,这个逻辑真让人醉了。而目前黄圣依团队也未曾提供这一美国制片人系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会员或入场门票等任何证据。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黄圣依,走红毯,红毯门,奥斯卡颁奖礼,奥斯卡颁奖典礼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