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新华社揭黄圣依红毯门:拿媒体证件在奥斯卡前天受访

2015-02-28 07:54:57|来源:新华网|字号:

黄圣依奥斯卡“红毯秀”:曾作为媒体代表进入

  22日,歌手Rita Ora亮相奥斯卡红毯,屏风背后是嘉宾通道

黄圣依奥斯卡“红毯秀”:曾作为媒体代表进入

  黄圣依宣传总监易东方的微信朋友圈截图

  都是走红毯,也有大不同

  奥斯卡红毯其实分两条通道,一条是明星通道,一条是嘉宾通道。人们常说的“走红毯”是指离记者席较近的明星通道。这一通道经过媒体区,方便明星们接受记者采访拍摄,有专人引导和组织。

  而离记者席较远的嘉宾通道则在明星通道的外侧,没有专人引导,面积更大,入场时可谓人头攒动,队伍松散,通常是明星们亮相的“背景”。本届奥斯卡期间,主办方在杜比剧院门口的红毯区安排了一道隔断,把两条通道更明确地区分开来。对于不愿高调露面的巨星而言,嘉宾通道是他们的藏身之所;对于渴望增加曝光率的一些明星来说,明星通道则是她们的流连之地。

  在以往的奥斯卡报道中,新华国际客户端记者多次看到大明星被记者们从嘉宾通道里发现并喊出来重走明星通道,当然也有明星浑然不顾,飘然离去的情况。

  对于汤姆-汉克斯这样的好莱坞大腕,如果没有他的电影,一般也是不会现身红毯的。本届奥斯卡颁奖礼,“阿甘”未到场。

  黄圣依的宣传总监易东方2月16日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帖称“黄圣依将与影帝汤姆-汉克斯走奥斯卡红毯”,和记者的微信中也一再表示将会成行;但是在黄圣依的红毯秀落空后,这一宣传“焦点”突然变成了扬子声明中媒体的“美好愿望”,让人愕然。

  对大多数媒体人来说,中国能拍出更多优秀电影并且得到全世界的认可才是真正的“美好愿望”。不过,现在恐怕还要加上一条,那就是中国影星能够真实、大方地走在各个剧院前的明星红毯上。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黄圣依,走红毯,红毯门,奥斯卡颁奖礼,奥斯卡颁奖典礼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