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合肥6岁女童被诱杀 嫌犯曾20元找“小姐”被拒

2015-02-27 10:20:27|来源:环球网|字号:

小曦生前留下的照片,墙上贴着她得过的奖状。

  盲人按摩师刘贵海怎么也不会想到,大年初五(2月23日)中午和6岁女儿小曦一起吃面条,竟是父女俩最后一次相处。当天下午2点多,小曦出门买零食后再也没有回来。家人疯狂找了3天,却在26日早上从警方得知噩耗:小曦失踪当天被人用一支棒棒糖骗走,并惨遭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警方抓获并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孩门外玩耍时失踪

  刘贵海打工的盲人按摩店就在宁国路罍街斜对面,属于贾小郢城中村。他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小曦出生在江西,但妻子几个月后就去世了,由于自己没有生活自理能力,小曦由奶奶一手照料大。

  三年前,小曦的姑妈带着刘贵海父女两人到合肥,在这家盲人按摩店打工并住了下来,后来刘贵海又找了位妻子,给小曦生了个弟弟,今年也已经2岁了。“今年春节前,因为没挣到什么钱,我出行也不方便,就和儿子、女儿留在了合肥。”刘贵海说,事发当天,女儿穿着刚买的新衣服,“中午12点左右,店里还有客人,我就从旁边买了一碗牛肉面给她(小曦)吃,吃完后还给了她零花钱,让她看着弟弟,两个人也可以买点零食吃。”

  下午2点半左右,弟弟一人跑回家要上床睡觉,小曦对爸爸说自己在门外玩耍。“从那会儿就听不到声音了,直到晚上5点多,孩子的奶奶说娃不见了,我才跟她出去找。”刘贵海说,一直到晚上8点多,两个人实在找不到小曦,便报了警。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王某某,小姐,合肥警方,犯罪嫌疑人,女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