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合肥6岁女童被诱杀 嫌犯曾20元找“小姐”被拒

2015-02-27 10:20:27|来源:环球网|字号:

  回访

  “女儿特别懂事”

  昨日下午一点多,记者来到刘贵海打工的按摩店,因为女儿的事情,他早已无心工作。了解记者的来意后,他将记者带到三楼卧室。昏暗的房间内,小曦的姑妈、奶奶、表姐、弟弟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悲伤。“一定要让嫌疑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小曦的姑妈哭着说。

  记者看到,在卧室一面墙上,还张贴着小曦自上幼儿园以来得到的一些奖励:“2014年第一届‘智乐杯’绘画大赛三等奖”“2014~2015年度大班秋季班‘智慧宝宝’称号”。此外,还有小曦写的“加油”等鼓励自己的汉字。

  刘贵海介绍,女儿虽然瘦小,可是却很懂事,“她命苦,刚出生就没了妈,跟我这样一个瞎子生活在一起,我能做得不多,她还没能过上好日子,就这样没了。”刘贵海说着说着再次哽咽了起来。

  “他(刘贵海)是跟我来合肥的,可是这边打工也挺辛苦,一个月挣得不多,还得养两个孩子和孩子的奶奶,每个月都不够花,去年要不是哥哥给了一万块钱,这个家根本没法撑下去了。”小曦的姑妈说。

  “嫌犯脾气暴躁”

  昨日下午两点多,记者从推拿店出来,向南走了三五米,向西拐进贾小郢城中村的一条巷子,走了二三十米再向北走进了一扇大铁门。案发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就租住在这铁门里自建房的其中一间。

  记者看到,王某某曾租住的房间外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门窗也被锁得死死的。“他(王某某)已经被抓走了,真是胆大,杀了小女孩后还住在这里,跟没事儿人一样,警察来了就把他逮到了。”住在附近的范大姐说。

  聊到王某某的为人,曾经和他打过交道的范大姐说:“他脾气很暴躁,之前他母亲在这里住时,他经常对母亲动手。他在这住了一年多了,也没有一个正经工作,整天就是想把他母亲手里的存款骗出来。”

  “事发前一天,他(王某某)曾到附近找‘小姐’,因为就带了二十块钱没成,回到住的地方就大吵大闹,一点也不收敛。”说到这,范大姐摇了摇头。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王某某,小姐,合肥警方,犯罪嫌疑人,女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