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合肥6岁女童被诱杀 嫌犯曾20元找“小姐”被拒

2015-02-27 10:20:27|来源:环球网|字号:

  家人从警方得知噩耗

  小曦的姑妈介绍,小曦与同龄孩子比个子比较瘦小,胆子也比较小,“她如果自己出去玩是不可能不回来的,很有可能就是被别人骗跑的。”接下来的几天,小曦的家人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还不时向警方打听调查的情况。

  昨日早上,小曦的姑妈和奶奶来到望湖派出所,想问问警方有没有查到孩子的下落,可是没想到得知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小曦在失踪当晚就已经遇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经被抓获,在包河区刑警大队接受调查。

  然而,令小曦的姑妈和奶奶无法相信的是,警方口中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就租住在离他们不远处,也是孩子平时口中的“叔叔”。“平时他(王某某)见了我都打招呼,还会哄我孙女玩,说他很喜欢小孩子。”小曦的奶奶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完全无法面对这样的事实。

  监控锁定嫌疑人身影

  记者了解到,警方掌握的证据以及王某某本人的口供均显示,王某某就是杀害小曦的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在调取按摩店南侧巷口的监控时看到,23日下午4点10分左右,身穿绿色棉袄、黑色裤子的小曦出现在监控画面中,而她身旁就站着犯罪嫌疑人王某某。

  监控画面中,孩子和这位“叔叔”神情自然地交谈着什么,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在说话的过程中,王某某还递给小曦一根棒棒糖,两人在监控画面中出现四五分钟后,王某某牵着小曦的手便消失了,而他们前往的方向正是城中村中王某某的出租屋。

  昨日下午5时许,合肥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合肥警方”通报了此案的基本情况: 2月23日,合肥一名6岁女童失踪后被害,警方快速侦破该案,案发次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0岁,包河区人)。经查,王某某当日用棒棒糖引诱受害人至城中村出租房内,将其杀害后猥亵并抛尸。目前,王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一位参与侦破案件的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曾当过兵,离过婚,杀害女童的手段极其残忍。目前,小曦的遗体暂存在合肥市殡仪馆。 本报记者 姚凯/文 陈群/图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王某某,小姐,合肥警方,犯罪嫌疑人,女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