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百草味对话戛纳创意节主席,聊了聊电商的下一步

2016-06-23 16:42:23|来源:南方网|字号:

电商品牌还应该是有厚度的,包括产品、体验和品牌价值。

一个电商品牌的厚度不是简单的买买买就可以累计出来的,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互联网思维就可以完整概括的。互联网思维只是品牌在与消费者沟通过程中一个基本的沟通过程,如何长久得提升品牌价值是电商企业需要去探索的。

和消费者沟通品牌价值,不是硬性的广告或者直接和消费者推送自己的要表达的东西可以完成的。还需要润物细无声得与消费者沟通,他们想要什么,然后给他们什么。

借助扶持戛纳幼狮,百草味推出了自己的青年人才计划命名为“青草计划”,“青”是青年的意思,“草”一方面代表了百草味一方面也蕴意着青年就像小草一样,蓬勃生长、生机盎然。

围绕青草计划,百草味将提供1000万元设立“百草味青草基金”,专门帮助那些需要企业帮助的青年人才及青年创业工作室。品牌中心旗下也将成立专门的“百草味青草计划工作室”,专门去寻找这些值得百草味去关注和扶持的项目,然后进行深度的合作。一个主要的方面是,百草味将继续关注并联合青年赛事及活动,比如青年创意、青年导演、青年艺术家等赛事和活动都会成为百草味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部分。最后,成立“搞校计划”走进高校,与全国各大高校展开深度的交流,在高校中间组织开展专家培训、创业交流,以及项目基金扶持。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电商,戛纳,百草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