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百草味对话戛纳创意节主席,聊了聊电商的下一步

2016-06-23 16:42:23|来源:南方网|字号:

信奉创新,也该去做有利于创新发展的事情

今年戛纳创意节创新狮子奖的案例报选量增加了69%,创意数据狮子奖的报选量增加了16%,由此可见戛纳创意节对于“创新”的极度渴求。

Terry认为这种“创新”的力量,是支撑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根本性力量。

中国的电商企业虽然离这些全球互联网科技大佬有些差距,但是“创新”的理念承载在电子商务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中。Tanya对Terry介绍到,创新是百草味成为互联网第一休闲食品的根本。

百草味作为中国新兴的互联网领军食品企业,借助中国互联网崛起带来的网购势力,实现了从传统线下品牌转型电商品牌的颠覆式转型。短短5年时间,百草味年销售额超过15亿的同时也增长了45倍,也全面树立了百草味在整个互联网休闲食品市场的领导者地位。如此之大的电商销售量级,相当于每天有数百万的产品流通于中国这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没有创新是远远不行的。

出于这份想要给消费者不断输出创新产品的心理,所以百草味对于中国幼狮远到戛纳比赛才会如此推崇。创新,不仅仅属于这一代人的,还需要一代代不断得传承。

“很荣幸本次赞助的中国戛纳幼狮们已经获得了1金1银的突破性成绩,这简直是一种奇迹。”因为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顶级年轻创意人争夺7个奖项的金银铜奖,这对于有史以来创意度一直较低的中国来说已经是一种奇迹。

这一次来自JWT上海的Anna Yang和赵娴,获得了媒介类别比赛的金狮奖,来自天高广告有限公司的李俊文、吴纬纶获得了戛纳幼狮平面类别比赛的银狮奖。这些疯狂的,又极度充满创意的小孩今后的前途将会无量。要知道,戛纳的奖项是他们走去世界任何一个创意公司的黄金敲门砖。

“当获奖选手狂奔过来给你报喜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切都值得了。”

尊重创新,是百草味信奉品牌发展理念。这一点,将会贯穿到今后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中。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电商,戛纳,百草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