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意大利百年橄榄油品牌翡丽百瑞参加2016上海世博威油博会

2016-06-22 16:52:00|来源:中国网|字号:

托斯卡纳绚烂的阳光和丰沛的人文积淀,孕育出堪称液体黄金的橄榄油。腾讯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显红 ),意大利百年橄榄油世家翡丽百瑞应邀参加2016年8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最大世博威国家油博会(全称:2016第15届国际高端健康食用油及橄榄油(上海)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的目的是进一步扩大翡丽百瑞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已有近150年历史的意大利橄榄油品牌翡丽百瑞(FILIPPO BERIO)以一场充满创意的主题展会宣告登陆国家油博会,与之代表的地中海饮食精华和乐活健康的生活方式一齐奉上。

传承百年匠心与丰沛人文,橄榄油,因我知名。

1867年,Filippo Berio先生以其无与伦比的激情与创业梦想,来到托斯卡纳的小城卢卡,当地大片的橄榄树庄园和连绵起伏的山丘给了他灵感,他只使用当地最优质的橄榄和特 殊的压榨方法生产出美味可口的橄榄油,被人们誉为意大利的顶级橄榄油专家。19世纪末,翡丽百瑞(FILIPPO BERIO)橄榄油就以其优异的品质获得多项国际大奖,成为了第一个在美国注册商标的橄榄油品牌。现如今,翡丽百瑞(FILIPPO BERIO)橄榄油产品已经远销全球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美国、英国市场的橄榄油领导品牌。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燕园,名媛,博雅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