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意大利百年橄榄油品牌翡丽百瑞参加2016上海世博威油博会

2016-06-22 16:52:00|来源:中国网|字号:

在托斯卡纳,翡丽百瑞(FILIPPO BERIO)拥有意大利最大的橄榄果园LA TRAVERSAGNA和世界领先的橄榄油生产工厂。每年,橄榄收获的季节,翡丽百瑞(FILIPPO BERIO)从近6000份样品中遴选6%的高品质橄榄原果,遵循创始人确立的标准规范,精益生产,每出品一瓶1L装的翡丽百瑞(FILIPPO BERIO)橄榄油,都要萃取1324颗橄榄果的精华。

翡丽百瑞(FILIPPO BERIO)橄榄油具有典型地中海饮食文化的积淀和意大利文化遗产的传承。此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包括特级初榨橄榄油、普通橄榄油及其相关的附属产品,不同消费群体的烹饪需求都将得到细分应对。

当地中海遇见上海,让美食文化交融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几千年来,橄榄油一直是地中海沿岸居民必不可少的食品,它赋予美味,也蕴藏着健康;它所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甚至是一种文化。托斯卡 纳作为橄榄油最著名产区之一,对橄榄油产地和加工工艺有着明确的规范,只有用传统耕作方法种植和被加工的橄榄油才能标识为“托斯卡纳特级初榨橄榄油”,翡 丽百瑞(FILIPPO BERIO)则正是这一称号实至名归的代表品牌。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燕园,名媛,博雅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