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意大利百年橄榄油品牌翡丽百瑞参加2016上海世博威油博会

2016-06-22 16:52:00|来源:中国网|字号:

翡丽百瑞(FILIPPOBERIO)橄榄油登陆中国市场后,仍将保持其甄选、制作、销售高品质食用油的传统,坚持原瓶原产地进口,旨 在让国人真正了解并爱上橄榄油,让这种风味浓郁、历史悠久的健康食材在中国大地开枝散叶。美味之间没有距离,只有亲密。中国与意大利一样,是对美食充满灵 感和创造力的土地。有鉴于此,翡丽百瑞(FILIPPO BERIO)专业的调油团队特别针对中国烹饪传统,调制出适合中餐“煎、炸、炒”要求,同时保持低油烟、低热量的创新橄榄油种,让您尽情地发挥想象力,创 造出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健康佳肴。

为了让更多的优秀品牌的得到充分的展示,8月17日至8月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6第15届中国国际高端健康食用油及橄榄油博览会,将汇集来自全球数百家优秀食品企业,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来自各地的美食。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燕园,名媛,博雅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