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聚焦>> 正文

“公益达人”李晓辉的公益之路

2016-03-14 10:03:00|来源:北方网|字号:

3.jpg

付出着,幸福着

2009年12月,李晓辉代表广州成为唯一爱心大使前往四川地震重灾区,参加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单位发起的“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单位联合颁发的“爱心大使”称号。同年12月5日,被广州志愿者协会评为2009年广州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李晓辉清楚地记得,2010年11月参加了萝岗区广州演艺中心的广州亚运会赛会篮球项目志愿服务时的情景,他是白加黑,五加二,没有白天黑夜,哪里需要,哪儿就有他的身影。因表现优秀,被16届亚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评为“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

2011年1月,他获得2010年度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首届“飞扬奖”、“年度优秀志愿者奖”和2011年获得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颁发的“广东省志愿服务银奖”都是他付出的回报。

多年来,李晓辉通过朋友圈以及多种众筹渠道,筹划“齐志爱心书包”“齐志爱心校服”“齐志公益书屋”等品牌项目,获得滴滴出行、香港安植集团、UC集团、工银安盛集团等爱心企业的支持,陆续为番禺大石街团工委、深圳沙井街团工委、碧桂园中国部小学、东风东小学、省实中学天河附属学校等筹办助学活动。近年来,李晓辉还陆续为志愿者潘炽标(标叔),祺祺、浩仔两个白血病孩子筹款,为病患解除困境。


(责编:胡佳)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Monster,Pub,震撼来袭,敢为天下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