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聚焦>> 正文

“公益达人”李晓辉的公益之路

2016-03-14 10:03:00|来源:北方网|字号:

2.jpg

2010年10月,信宜市钱排遭受严重的山洪灾害,晓叔在得知灾情后在两天时间内筹集了近万元,并召集了9名志愿者一同利用国庆假期和解放军一同修堤坝、铲泥沙、清淤泥、修石桥。

2015年,组织策划共举办7次的山区助学活动,筹建了5间齐志公益书屋,筹集资金50多万,分别前往阳春南湖小学等7所学校助学。2015年初,他偶然中从尚丙辉工作室志愿者电白人海英微信中得知,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沙琅镇附近有一个被沙琅江包围着的小岛,岛上有三个村子,岛上没有学校,村民的孩子只能涉过沙琅江到邻村的渡头小学去读书。不幸的是,一些孩子在过江求学的途中被江水夺去了生命。为了让岛上的孩子方便就学,1993年村民们集资在岛上建成了富地岗小学。两层高的小楼,两个篮球架,一个乒乓球桌,一杆国旗,没有围墙没有厕所甚至没有校门的富地岗小学在逐渐残旧破损了的消息后,2015年5月9日,李晓辉携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了21名志愿者前往茂名富地岗小学,开展“见德思齐 功崇惟志”系列助学活动。本次助学活动为富地岗小学带来了1192本儿童读物、4个崭新书柜、2个阅览桌、20张靠背椅、122套崭新的校服、61套爱心书包、两个造价4500元的篮球架以及价值3万余元的各类捐赠物资。


(责编:胡佳)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Monster,Pub,震撼来袭,敢为天下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