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旗袍佳丽>> 正文

杨志刚教授的 NICE CARE “人体网络美容”理论和技术体系

2015-11-30 17:02:10|来源:海外网|字号:

图片5.jpg

 

我国是一个拥有美容化妆品消费最大群体的国度,但绝大部分人缺乏美容消费的知识,如果有一本这方面的专著及美容知识,引导理性消费,这对于中国的美妆文化市场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  主编杨志刚教授等集中了一批在国内美容行业有着极高的学术修养的教授、美容教育专家及美容科普专家,历时两年,参考了大量国内外的美容著作,编撰了这本《中国美容大百科全书》,全书共分为四大篇章,即《生活美容篇》、《中医美容篇》、《减肥美容篇》及《整形美容篇》,力求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文字,全面、科学地诠释中国美容文化。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杨志刚,教授,人体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