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旗袍佳丽>> 正文

杨志刚教授的 NICE CARE “人体网络美容”理论和技术体系

2015-11-30 17:02:10|来源:海外网|字号:


 图片6.png

邦定一贯凭借自身独具的现代生物医学理论和技术底蕴,卓然于其同行之中。

邦定生物医学美容理论和技术的核心创始人杨志刚教授、袁兆庄教授等一批中国医疗美容事业的先驱,从现代生物医学理论、皮肤及内脏经络相互关系、中医阴阳动态平衡学说出发,孜孜求索,创立了人体医学美容的理论体系-“人体网络美容” NICE CARE理论。其精髓在于阐明了人体神经系统(N)、免疫系统(I)、细胞遗传机制(C)和内分泌系统(E)间客观存在的平衡调节网络,创造性地揭示了这一网络对人体健康和容颜的影响,并且针对性地探索和总结出了一系列相应的人体养护的技术和方法,形成了完整的邦定 NICE CARE “人体网络美容” 理论和技术体系。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杨志刚,教授,人体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