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经典电影女星甄选珠宝搭配旗袍

2015-11-16 16:15:52|来源:海外网|字号:

  电影《金陵十三钗》

  电影《金陵十三钗》切换图集模式>

  据YOKA时尚网报道,主角是秦淮河畔风尘女子,13个以玉墨为首,平日里被视为下贱的风尘女子,在侵略者丧失人性的屠刀前,激发了侠义血性,代替教堂里的女学生,去赴一场悲壮的死亡之约……既是妓院中的头牌们,行头总是要华丽抓人眼球的,戏中珠宝首饰也是不少频频抢戏。尤其剧中香兰为了回到妓院取耳环竟被意外杀害,那也许是家人留下的也许是爱人相送的,总是这闪亮吸金的华丽珠宝却成为她一生中的最后陪伴。

电影《金陵十三钗》

  贝壳珊瑚耳环Patrizia Pepe切换图集模式>

  红珊瑚,质地细致,色泽鲜艳,尤以细密的纹理,在珠宝大家庭中占尽风流。6000年前,珊瑚就成是我们祖先装饰自己的饰品,到了清代,珊瑚更被赋予至高无上的寓意,清皇室明文规定:皇帝祀日须挂珊瑚朝珠,后妃领饰、朝珠及朝冠均不得缺少珊瑚。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女星,旗袍造型,Isharya,丹泉石,经典电影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