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经典电影女星甄选珠宝搭配旗袍

2015-11-16 16:15:52|来源:海外网|字号: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切换图集模式>

  香港、1962年、那个陈旧的秘密。不管当初是为了报复或色诱,抑或单纯的慰藉,到最后,只剩下眷顾。《花样年华》最能反映上个世纪60年代的香港的特质就是女人们身上的旗袍,而尤以张曼玉的旗袍为最。影片中张曼玉换了三十几身旗袍,令人眩目的旗袍使张曼玉这位金马影后时而忧郁,时而雍容,时而悲伤,时而大度,每一件旗袍都代表了女主人的心情。

  在幽暗的灯光下,当张曼玉不断变换着旗袍的颜色和款式时,人们仿佛看到一个东方美人的古典气质。老实说,张曼玉不属于以长相来获得掌声的演员,但是在《花样年华》的旗袍装扮下,张曼玉不仅是美丽的,而且是成熟的,她是一现的昙花,在夜色中留下一点轻而远的气味。

《花样年华》

  carla amorim 黑玛瑙白水晶耳环切换图集模式>

  最古典优雅的造型要搭上最适合的耳坠。水滴型的黑玛瑙上镶嵌着大大小小水珠一般的白色水晶球,像极了山洞里低垂下来的钟乳石上凝结的露水。仿佛都可以听到水滴低落的清脆回音。这只让人看完会浮想联翩的耳环是时装中波点潮流的延伸创造。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女星,旗袍造型,Isharya,丹泉石,经典电影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