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精彩专题(新) > 习近平访美-华人视角 >  > 正文

【揭秘】习近平晚宴会吃啥?都有谁参加?    (1/44)

查看原图 2015-09-23 09:10:39来源:海外网
【揭秘】习近平晚宴会吃啥?都有谁参加?
欢迎晚宴习近平和彭丽媛的坐席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欢迎晚宴将会在9月22日晚五点半至七点在西雅图威斯汀酒店举行, 届时习近平主席会发表访美期间唯一的一次政策性讲话,这也是习近平在西雅图期间唯一一场向所有人直播的活动。

中午12点开始,来自美国和中国政府机构的工作人员、威斯汀酒店的服务团队和全球受邀媒体记者团队已在现场开始进行着紧张准备。两国政府机构的相关工作人员主要进行着现场布置、演讲台、话筒设备调试等工作。

威斯汀酒店的服务团队则在现场的72张宴会桌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餐具等的摆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宴会主桌服务的威斯汀酒店工作人员中有多位可以说普通话。她们热情地告诉记者习近平可能入座的席位。

来自全球的受邀媒体记者则在晚会现场特别设置的记者工作席位进行摄像器材的摆放并选取最佳的摄影位置。(枫渔)

    推荐阅读:

【Who is Xi?】华媒图解美国人眼中的习近平

探秘比尔·盖茨将宴请习大大吃饭之地 (组图)

    习近平偕彭丽媛启程访美 首站西雅图都有哪些活动?

“跟习大大访美”宣传片走红 网友:神翻译“萌萌哒”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