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蔡康永出柜14年 含泪开腔几度失声(图)

2015-06-23 16:08:01|来源:中国经济网|字号:

摘要:近日,在录制某网络节目时,蔡康永时隔出柜14年后再度开腔,透露“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他更直言,自己是唯一一个出了柜还健在的人,因而“太孤独”。说至动情处,蔡康永几度失声,当场泪崩。一边的金星也黯然抹泪。

蔡康永出柜14年 含泪开腔几度失声(图)

蔡康永出柜14年 含泪开腔几度失声(图)

  蔡康永(1962年3月1日—)男,台湾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作家。2004年起和台湾著名女艺人徐熙娣(小S)共同主持综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以幽默、搞笑、无厘头的风格获得巨大成功与年轻观众的喜爱。其主持过的其他电视节目还包括《周二不读书》(后来改名为《今天不读书》)和《爱的故事》。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近日,在录制某网络节目时,蔡康永时隔出柜14年后再度开腔,透露“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他更直言,自己是唯一一个出了柜还健在的人,因而“太孤独”。说至动情处,蔡康永几度失声,当场泪崩。一边的金星也黯然抹泪。

  早在2001年,蔡康永便自曝性取向。在14年后的某节目录制现场,蔡康永感慨当年的出柜已经让自己成为了圈内榜样,甚至是“导师”一样的人物:“演艺圈只要有人想出柜了,会先来问我。而圈里也有很多明星跟我没那么熟,他们会偷偷透过朋友绕来绕去的传来简讯,说他想出柜了。”

  谈及这段经历,蔡康永自我调侃,“那我倒霉嘛,谁让我是唯一一个出了(柜)还健在的人”,戏谑中不乏几分无奈。他直言,自己常常处在矛盾之中:“出于理性考虑,我通常会拦住他们;但站在孤单的立场,我又很希望很多人陪我——不要每一次提到(出柜)这个题目的时候,他们只能亮出我一个人。”说到动情处,蔡康永不禁泪流满面,几度失声。在蔡康永的感染下,导师金星也黯然抹泪。

  蔡康永表示,希望“越多的人出柜,那‘柜子’就越不容易存在”。但当被圈内人征询意见时,蔡康永在纠结后还是选择了请对方放弃。“我还是会担心,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我经历的事情。我唯一能够做到的事,就是向爸爸妈妈证明我们不是妖怪,我们可以很好地活在世界上。”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蔡康永,出柜,14年,含泪开腔,失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