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蔡康永出柜14年 含泪开腔几度失声(图)

2015-06-23 16:08:01|来源:中国经济网|字号:

摘要:近日,在录制某网络节目时,蔡康永时隔出柜14年后再度开腔,透露“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他更直言,自己是唯一一个出了柜还健在的人,因而“太孤独”。说至动情处,蔡康永几度失声,当场泪崩。一边的金星也黯然抹泪。

蔡康永出柜14年 含泪开腔几度失声(图)

  关菊英:关菊英与同性密友周利伟(Willy)关系曝光后表现大方,她坦言对周利伟有感觉发表爱的宣言:“最重要是有人疼我,男女都无所谓。”关菊英公开同志恋人获香港同志影展颁发“玲珑大奖”表扬。早前,有消息曝出关菊英周伟利是同性恋,原因是因为有记者拍到关菊英周伟利两人牵手逛街,亲密无比。当日,关菊英与周伟利现身中环一间酒店门外,当时见周伟利手持一个细小的白色药袋,相信二人刚看完医生。当发现有记者拍照,周伟利竟撇下关菊英马上弹开,而关菊英则向着镜头挥手,但却显得尴尬,直至其七人车驶至,两人才一起登车走人。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蔡康永,出柜,14年,含泪开腔,失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