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女子失恋到山上借酒浇愁 遭遇三名男子轮奸

2015-03-02 11:17:32|来源:钱江晚报|字号:

义乌:女子失恋到山上借酒浇愁 遭遇三名男子轮奸

义乌:女子失恋到山上借酒浇愁遭遇三名男子轮奸 [资料配图]

  这两起案子都发生在义乌,前后也就相差两天,一个女孩夜晚独自回家时,被打劫;一个女孩夜晚独自外出,被轮奸。今天,讲这两个故事,是想给所有的姑娘们提个醒,晚上只身一人在外时,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尽量保护好自己。

  晚上10点多

  等电梯时,她低头看手机

  陌生男子突然跳出要打劫

  前天晚上10点多,家住义乌江东某小区陈小姐一个人开着宝马回家。把车子停到小区地下车库后,她走到电梯口等电梯,按下楼层后,她就低头看手机。

  这个时候,突然从后方窜出一个年轻男子,20多岁,身材中等,穿着黑色体恤,蒙着面,从身后将陈小姐推到了墙壁上,用手捂住了她的嘴,并低沉地声音说,“抢劫,赶紧把钱交出来!”

  虽然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但陈小姐也算勇敢,咬了一口歹徒的手想要逃走,结果被对方用砖块击中了头部。

  见陈小姐不配合,歹徒又拿出了一把20厘米多长的刀子,从背后架到了陈小姐的脖子上,接着,歹徒抢走了陈小姐的包,并要求她不要出声,乖乖地进车里,将他送出小区。

  害怕歹徒下狠手,陈小姐只要暂时先配合,一路上密切地观察歹徒的动向,等待逃跑的机会。

  果然,车子还没到小区门口,歹徒在翻包找财物时,一不小心把手中的刀掉到了车座和门的夹缝中。

  陈小姐见状,立刻打开车门,借机跳下了车,成功逃脱,立刻用身上手机打电话报警。

  陈小姐的机智,完全出乎了歹徒的意料,他只好开着陈小姐的车子远去。

  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江东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陈小姐头部和颈部都有轻微伤痕,幸运的是没有大碍。

  办案民警很快发现,陈小姐的车辆被歹徒遗弃在小区附近,目前,义乌警方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男子,失恋,女子,歹徒,陈小姐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