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女子失恋到山上借酒浇愁 遭遇三名男子轮奸

2015-03-02 11:17:32|来源:钱江晚报|字号:

  晚上11点

  失恋了,她到山上借酒浇愁

  三男子看到后起了歹意

  7月13日晚上11点左右,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江东中队巡逻队员接到110指令,在义乌市区钓鱼矶公园内,有人喊救命。

  接警后,巡防队员赶到现场。在公园内的山脚下,一男一女朝巡防队员跑来。女子看到队员后,马上松开男子的手躲到队员身后,并大喊了一句:“他把我强奸了!”

  一听这话,男子一慌,连忙说:“我是真心喜欢她,想当她男朋友的。”

  队员们立即把该男子控制住。

  经了解,男子姓郑,今年24岁,江西上饶人,现暂住在义乌市稠江街道东畈村附近。

  当天晚上8点左右,郑某和阿杰、阿毛三人吃完晚饭,开着燃油助力车来到钓鱼矶公园爬山。

  三人到达山顶后,发现一名女子正在喝啤酒,边喝边哭。三人便上前搭讪,安慰、开导女子。

  原来,小燕与男友分手,想到安静的地方借酒消愁。

  在交谈过程中,郑某发现小燕很开朗、豪放,便有点喜欢她。晚上10点30分,三人以小燕喝醉酒的名义送其回家。

  在半山腰的时候,郑某将醉酒后的小燕带至凉亭处,不顾小燕的强烈反对,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随后,阿杰和阿毛也先后与小燕发生了性关系。完事后,郑某让阿杰和阿毛先骑车离开,自己则留下陪小燕回家。

  小燕趁郑某不注意时,拿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义乌警方提醒:女性朋友晚上独自外出,最好不要前往偏僻黑暗区域,遇到可疑人员尾随跟踪或是语言挑逗等情况,要迅速报警。(通讯员陈正明骆佳亮记者龚望平)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男子,失恋,女子,歹徒,陈小姐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