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市委副书记田树槐会见金太平洋董事长李达安一行

2016-05-13 14:03:35|来源:中国网|字号:

乐饷吧5月推出了年化收益率达18%的劳动标,普惠新老用户,新玩法高收益更适合精明的你。

李达安,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曾任职亚投金融集团(HK00033),现为深圳前海金太平洋资本执行董事、亚投控股总裁。

知名天使投资人,星锐“创二代”。涉足资本市场多年,尤其对医疗、金融、地产、私募、互联网行业颇有研究,对各类项目规划和战略发展均有较深造诣。

从事企业金融与兼并收购的方案设计及交易撮合多年,具有丰富区内及跨境资本市场经验,成功并购多个大型项目,收购多家上市公司。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达安,委副书记,太平洋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