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市委副书记田树槐会见金太平洋董事长李达安一行

2016-05-13 14:03:35|来源:中国网|字号:

参观期间,金太平洋资本(乐饷吧)董事长李达安先生与田树槐副书记、梅玉良部长密切交流,田副书记非常关心金太平洋资本的发展,李董表示,金太平洋资本各项业务蓬勃兴起,特别是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乐饷吧。乐饷吧凭借着强有力的上市公司合作背景、国际大视野、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所有交易都有具有法律效应的三方电子合同,并请阳光保险保障交易过程的资金安全。并且互联网金融在国内的发展比国外快很多,而在大陆的发展又比香港快很多,此次乐饷吧与广州正佳广场强强联合,牢抓机遇,拓展市场,将会实现一大重要突破。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达安,委副书记,太平洋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