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中国人在海外》美国华人季红俊:生命的意义

2016-05-05 13:36:25|来源:中国网|字号:

屏幕快照 2016-04-25 上午12.08.14

如今,Sorrento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为数不多的在美国以华人主导的生物制药企业。Sorrento已经确立了自己在癌症免疫疗法,细胞疗法,以及抗体-药物偶联等多个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公司的总裁及总经理,季红俊不仅仅发挥着自己卓越领导才能,同时他将自己把尖端科技与商业开发有机结合的天赋融入了公司的血液里。他始终不停的穿梭于世界各地,超越着生命中每一个自己。

敬请关注《中国人在海外》大型纪录片,聆听华人成功故事,解读楷模百年奋斗史。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国,意义,中国人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