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中国人在海外》美国华人季红俊:生命的意义

2016-05-05 13:36:25|来源:中国网|字号:

屏幕快照 2016-04-25 上午12.06.16

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的季红俊,八十年代便只身来到美国学习,他获得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动物生理学博士学位之后,全心投入到了生物制药的研究中去。毕业初期,由于没有资金,他租用了一个车库,建立了标准实验室,并在这里开始了自己的生物制药科研生涯。在这个100平米的实验室里,一呆就是五年,这五年间,他阅读了大量的金融投资类书籍,自学金融知识。

五年后,季红俊所在的stratagene公司2001年被安杰伦公司收购。随后不久,他获得资金支持,2006年,季红俊在圣地亚哥创办了Sorrento公司。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国,意义,中国人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