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嘉宾云集    (1/10)

查看原图 2015-12-11 15:36:11来源:海外网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嘉宾云集
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美国美中投资基金董事局主席、中国通用航空发展协会会长徐昌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2月6日,在国家商务部指导下,由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会发起,欧美同学会总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聚焦“中国制造2025 助推‘一带一路’”。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白立忱在致辞中强调“推进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是实现开放发展的必然要求,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增强国际竞争优势的重要内容,也有利于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深入我国与有关国家的互利合作优势。”

各有关部委领导、知名并购企业、投融资机构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