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旗袍佳丽>> 正文

陈燕妮: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新时代鼓舞人民前进的精神力量

2015-11-30 16:2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1448871717337788.jpg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执委;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理事、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燕妮

陈燕妮,中华禅文化的倡导者,中国皇家佛礼【六味禅】品牌创始人,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聚晟机构董事长;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经济管理研专业究生毕业。从事军队医护工作十年,转业后从事大型军企和民企人事及高级管理工作。多次荣获技术能手,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和企业创新奖等荣誉,曾受到习近平主席、俞正声副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10年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本人热心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个人捐赠公益款累计达上百万元。从事并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精神,倡导当代企业家们追求健康、创造财富,热心公益和亲近文化,为社会营造一种健康而积极向上的传播爱心的和谐氛围。生活中用自己爱心去关心影响和感染工商界及有缘人,让大家共同为祖国的发展,社会的和谐,民族的兴旺多做贡献。

在谈到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品牌,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燕妮说: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要“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强调“要全面认识祖国传统文化,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使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新时代鼓舞人民前进的精神力量”。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深怀一颗赤诚的感恩爱国之心,大力弘扬。尤其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是中央打造文化经济的战略部署, 我们要共同携手,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和区域民族文化走向世界。

我的公司通过原创的《六味禅》品牌理念和系列产品为载体,坚持不懈地弘扬民族优秀的文化,传播正能量,以此唤醒社会更多的诚信和关爱。在生活的点滴之处,在优雅传统文化交流中传递经典的文化,让其薪火相传,让这个世界更加和谐美好。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传统文化,中国,新时代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