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品牌>> 正文

“旗袍先生”雀之恋品牌创始人崔万志

2015-11-12 13:18:47|来源:海外网|字号:

viewfile (9).jpg

2012年   被评为全球十大网商

线下体验店简介

我们将通过终端实体店,打造“线下实体店与线上网店”合二为一的雀之恋品牌体验店,同时以雀之恋ERP系统和线上网店的技术为依托,打造中国最具有商业价值的旗袍品牌,计划按照垂直区域分布开设100家直营店,去除繁杂的渠道体系,颠覆传统价格体系,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全国重点城市终身扩张,实现大城市区域品牌全覆盖。

相比传统商业模式,雀之恋O2O模式将实现线上线下会员共享、全网零售价统一,以旗袍为核心产品,延伸品类结构,随着现代科技的成熟,我们将引入3D试衣镜、3D打印、高端定制等技术,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直营店直接面对消费者,掌握所有会员的消费需求,运用大数据分析做到消费趋势预测,从下单生产到产品出货只需要10天,将公司ERP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旗袍,创始人,先生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