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配饰美妆·非遗工艺>> 正文

木兰拳艺美创始人余小平:飒爽英姿,美丽绽放

2015-11-09 09:14:54|来源:海外网|字号:

余小平舞姿.JPG

(余小平表演图)

2003年至2013年历任香港国际武术赛事裁判工作。

2006年帮助新加坡木兰拳协会举办两届国际木兰拳比赛。

2007年至2009年担任新加坡国际武术赛事组委会秘书长。

2009年7月,台湾台中县县长颁发《海峡两岸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大使》称号,经常活跃在文体赛场上,热情豪爽,根据社会的需求,帮助台湾成功举办了两届海峡两岸国际武术比赛。

2009年任第三届艺术中国“青少年国际展示交流深圳赛区负责人、秘书长。”

2010年至2011年担任珠海首届和第一、第二届木兰拳公开赛裁判员工作。

2011年担任第三届美国功夫世界杯武术比赛组委会海外招集人。2012年协助深圳市妇联在大棚新区举办《千人巾帼木兰庆“三八”》的壮观活动,并受到了市妇联蔡立主席的高度赞扬。

2012年,在北京欧美同学会和花木兰基金有限公司开办木兰拳学习班,得到了欧美同学会领导和学长们的一至好评。同月接受了中国国际电台、武术在线、全球功夫网、中华商界报记者的采访。

2013年1月《2013年中印(尼)韩》民间文化艺术交流考察活动组委会担任深港澳台、广东区域总监。

2014年3月8日应海南岛国际武术组委会邀请,担任本次大赛的副总裁兼裁判长。2014年10月12日应中国国际联合友谊协会的邀请参加中美斯诺文化交流活动, 得到了美国主办方的赞扬,深受美国民众的晴睐,2014年10月因成绩突出,经中国国际武术文化研究中心审定,评选为当代中华武术名人名师称号。

2015年6月13日再次接受美国堪萨斯城华人协会的邀请,参加第九届龙舟节的庆祝活动,受到了驻美芝加哥大使刘军、堪萨斯城文化参赞和议员以最高规格的晚宴接待,深受当地爱华人士和华人的欢迎。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木兰拳,艺美,创始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