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设计师>> 正文

青年女画家王馨鸿 牡丹绘出旗袍美

2015-11-03 15:25:59|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 中国青年女画家王馨鸿女士,《牡丹绘》品牌创始人,擅长创作国画写意牡丹,其作品曾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并多次接受央视和新华社的专访。其独特之处是在真丝面料上创作国画和在真丝面料上手绘服装。符合中华民族丝绸之路的发展方向,并在国际上荣获过金奖,是位热爱祖国、为国争光、并努力为丝绸之路做贡献的爱心画家。

1446539530225308.jpg

“牡丹绘”是中国首家专做手绘服装私人定制的品牌,画家王馨鸿女士将中国画的写意元素与美学艺术相结合,把绘画设计到服装上,绘制成一幅幅流动的艺术品;即可穿着,亦可收藏。其作品的特色是传递真善美和正能量。“牡丹绘”继2015年7月18日意大利米兰展示秀后,于2015年9月2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中国首秀。又于2015年9月30号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办了题为“国色天香 锦绣中华”的手绘旗袍秀。共有四百余位中外来宾观看,受到高度赞誉,“牡丹绘”手绘旗袍为嘉宾们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

(责编:吕文宝、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女画家,旗袍,牡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