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热点>> 正文

弘扬旗袍文化,展示民族品牌,美丽绽放世界

​中国旗袍联合会携手“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2015-10-30 09:47:36|来源:海外网|字号:

唐子琪讲话.JPG

中国旗袍联合会会长唐紫祺讲话。

主题表演。

主题表演。

海外网10月30日电 2015年10月28日在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举办之际,中国旗袍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饭店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旗袍会长、分会长,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旗袍文化的内涵,及弘扬和传承旗袍文化的重要意义。

中国旗袍联合会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复兴东方文明,促进美丽经济,助推中国梦的旗袍文化与产业融合的大平台。它是汇集了广泛的旗袍专业人士、旗袍爱好者、研究机构、社团组织,是全球旗袍文化产业中最具影响力的核心航母组织。中国旗袍联合会的宗旨是:团结和谐,全球联合,打造中国旗袍界的联合国,形成旗袍文化产业优化的集合体,实现资源聚集,旗袍的产、学、研、用的产业链整合,协同发展,引导旗袍文化进入专业化、规范化、产业化与市场化的轨道。同时,建立新兴的旗袍文化组织体系,提升旗袍文化组织品质,推动旗袍组织朝团结和谐、健康发展,结合丝绸之路经济带, 达到旗袍文化组织的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中国旗袍联合会结合“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以旗袍文化为载体,以这次国际合作论坛为契机,秉承和发扬丝绸之路精神,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将旗袍文化弘扬世界,使丝绸之路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旗袍联合会会长唐紫祺就中国旗袍会发展定位与战略规划及落地执行项目做了具体说明,其中准备启动有“文化部复兴之路全国巡演项目”、“商务部丝绸之路项目”、“发改委一带一路项目”、“共好女性生活周项目”,以及“九品女人全球海选与巡演”和“《穿旗袍的女人》全球海选”等活动。中国旗袍联合会副会长史红宣读了《中国旗袍联合会倡议书》,号召旗袍组织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尊重,平等合作,公平竞争,不诋毁其他组织,不贬低竞争对手,净化旗袍环境,传递正能量,弘扬美好思想,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建设一个美丽的旗袍世界!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