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寺库米兰跨境体验店开幕 加速全球化战略落地

2015-10-21 08:06:49|来源:海外网|字号:

1445386671870345.jpg

寺库全球品牌公关负责人Helen Zhu与设计师品牌代表

寺库全球品牌公关负责人Helen  Zhu表示,随着“合作计划”的启动,未来将有更多全球设计师与寺库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并搭乘寺库平台的互联网快车进入全新的消费市场。寺库也将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最新、最时尚的海外设计师商品。让消费者感受电商时尚化融入生活的无限惊喜与购买体验。

1445386697506816.jpg

根据其“计划”,寺库还将携Artelier  、Two Italian Boys、Laetitia、Trottolini、Alexander Smith、olive等合作品牌参加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中国时尚领域、媒体和买手面前赢取最强曝光,进一步扩大国际设计师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与影响力。同时,寺库“计划”还将促成国际知名设计师与中国本土设计师的合作交流,进而为双方提供新的时尚创作理念及推出联合设计款商品等方面达成更多合作可能。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米兰,战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