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美国民众欢迎习近平访美 主流媒体集中报道(组图)    (1/10)

查看原图 2015-09-25 10:24:00来源:海外网
美国民众欢迎习近平访美 主流媒体集中报道(组图)
一位名叫查里的白人拿着纽约时报很高兴的说,习近平访美是件很大的好事情,对美中两国的经济发展都会有很大的好处。(谢荣镇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华盛顿9月25日电 近日,美国媒体大幅刊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新闻。《今日美国》(USATODA) 用两个版面的头条详细报道了习近平访美的消息。美国最大的媒体之一的《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 ,刊登了5个整版的广告欢迎习近平访美。美国媒体的相关报道引起了读者广泛的关注,记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访问了多个美国普通民众,受访者都对习近平访美表示欢迎。

一位名叫查里的白人对记者说,他是个小公司的老板,刚刚看过《今日美国》的新闻,知道习近平今天将抵达华盛顿。他很高兴的说,习近平访美是件很大的好事情,对美中两国的经济发展都会有很大的好处。

一位名叫阿里的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说,他和他的许多朋友都欢迎习近平访美。阿里说他是个普通的美国人,很热爱中国。他对美国政客经常拿中国说事很不以为然。他说中国经济越来越发展,对美国和世界都有利。这一次习近平给美国拿来大订单,世界上有那一个国家能做?到只有中国可以做到。(谢荣镇)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