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2015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0余款(组图)

2015-09-07 10:30:2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Ps,峰值扭矩600Nm,并匹配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4MATIC四驱系统。动力方面,众泰T600 2.0T家用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据爱卡汽车网消息,2015年9月4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国内西部汽车销售的重镇,成都车展在国内汽车展会中的位置举足轻重。因此众多车商都选择把自家的重点车型选择在成都车展中发布或是上市,本届成都车展中重点和改款上市的新车共有30款,下面就跟随爱卡汽车编辑来回顾一下本届展会中上市的新车。

2015成都车展

  ●奔驰GLE Coupe

  2015年9月3日,全新奔驰GLE运动SUV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86.8-192.8万元。该车为一款四门轿跑型SUV,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地指向了宝马X6。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成都车展,智尊,厂商指导价,手动标准型,涂装设计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