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刘嘉玲被曝出柜邓霓仪 同居关系是香港娱乐圈公开秘密

2015-06-05 14:38:5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刘嘉玲被曝出柜邓霓仪 :近日刘嘉玲被曝与女性友人同居,甚至还搬出了与影帝梁朝伟的爱巢,出柜新闻不胫而走。

   刘嘉玲被曝出柜邓霓仪

刘嘉玲被曝出柜邓霓仪

    据扬子晚报网报道,娱乐圈总是不缺爆料,近日刘嘉玲被曝与女性友人同居,甚至还搬出了与影帝梁朝伟的爱巢,出柜新闻不胫而走。其实不止是刘嘉玲,郭碧婷、刘亦菲、hebe、戚薇等女星都曾被传出柜。

    继刘嘉玲携邓霓仪两人单独出游、为避嫌果断互相取关后,某网友昨天(6月1日)晚上又进一步向全民星探app惊爆刘嘉玲、邓霓仪已同居,并发来数张图片。据该网友透露,刘嘉玲去年9月开始装修旧居MayTower,近日她搬离了与梁朝伟合住的山顶和福,回到MayTower与邓霓仪两人同居。

    在署名“超人不会飞”的网友发来的MayTower室内图中,红烛红垫红墙纸,样样家具都成双成对,俨然洞房一般,着实大胆。刘嘉玲如愿与邓霓仪尽享二人世界,心情大好,频频于家中宴客。三次宴客图中,刘嘉玲着蓝衫宴请丁子高(杨千嬅丈夫),着银色裙宴请周润发、刘伟强,着白色裙宴请知名造型师Zing及一众香江名媛。这些图中统统不见影帝梁朝伟的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寸步不离嘉玲的紧贴在其右侧、左侧、下方的邓霓仪女士。从这些图中看来,刘嘉玲与邓霓仪同居蜜友的关系已是香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而刘嘉玲与梁朝伟目前的关系则更加扑朔迷离。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