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摄影师拍南象海豹交配 四吨大胖压趴女友(组图)

2015-06-03 12:10:00|来源:新华网|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近日,100头南象海豹聚集在南大西洋沿岸的“金色港湾”进行交配繁殖,数量之大,场面惊人。38岁的摄影师David Merron拍到了一只体重达到4吨的雄性南象海豹正趴在一只身材娇小、仅1吨的雌性南象海豹身上交配。

  据悉,在这100头南象海豹中,仅有一头为雌性,雄性南象海豹都争先恐后地与雌海豹进行交配。据了解,为了使大家都能与雌南象海豹交配,雄性南象海豹们把时间掌控的非常好,每头雄南象海豹的交配时间大约为半小时。(实习编译:陈琪琪审稿:张雪)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象海豹,交配行为,交配方式,交配时间,交配次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