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多国领导人致电哀悼 世界祈祷“能有奇迹”

2015-06-04 08:58:37|来源:环球时报|字号:

  对这起巨大的沉船灾难,德国总理默克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美国国务院、欧盟代表等都发出唁电,向中国政府及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日本首相安倍也致函中方称“将提供尽可能帮助”。

  “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希望救援人员能够克服不利条件,搜救出更多幸存者”。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外长施泰因迈尔2日分别致函中国总理和外长对沉船事故表示哀悼。俄罗斯总统普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美国国务院、欧盟代表分别发表声明,对客轮翻沉表示哀悼。日本共同社3日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就客船翻沉事故致函中方表示哀悼,并称“愿进行救援行动,提供尽可能的帮助”。【环球时报赴湖北监利特派记者 姜洁 环球时报驻外记者 陈尚文 李珍 纪双城 孙微 青木 环球时报记者 谢戎彬 刘扬 王渠】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领导人,多国,环球时报,美国国务院,潘基文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