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2015联想新财年誓师大会27日北京成功召开    (1/8)

查看原图 2015-04-28 14:06:31来源:环球网
2015联想新财年誓师大会27日北京成功召开
杨元庆在联想新财年誓师大会上发表演讲。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继罗利、芝加哥、巴塞罗那之后,联想新财年誓师大会于2015年4月2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杨元庆、刘军、陈旭东等多名联想集团高管分别上台演讲,就2014财年联想集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2015财年的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元庆表示,2014财年是里程碑式的一年。联想个人电脑的销量达到了6000万台,连续八个季度位居全球榜首;平板电脑全球销售则为1200万台,同比提升26%;智能手机(Lenovo+Moto)的全球销量达到了7600万部,同比增长50%,进而使得联想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相比去年,联想集团再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联想移动CEO刘军表示,“联想在中国以外的市场,最开始开拓的时间是在2012年的下半年,联想进入第一批市场,印度、俄罗斯、马来西亚等。2014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成长率137%,今年我相信会更好。加上Moto更是如虎添翼,联想在这两个品牌带领下会走的更好,更顺。”

关于下一财年,联想方面宣布:个人电脑的销量要达到7000万台的目标,以冲击23%的全球市场份额;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全球销量将达到1.2亿部,并能实现盈利;云服务业务则要实现月活用户1亿的目标,把互联网服务营业额翻番。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中国的明星企业——联想集团是否还能够再创佳绩,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