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姚笛走出“文章出轨门” 加盟真人秀《世界的尽头》

2015-04-07 13:36:29|来源:海外网|字号:

\

  姚笛微笑

\

  姚笛伸手

\

  姚笛划船

  值得一提的是,此时正值中国赴泰旅游旺季,姚笛的现身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围观。面对纷至沓来的拍照请求,在35度高温下忙活许久的姚笛尽管已满头大汗,但依旧露出微笑表示配合。从门可罗雀到门庭若市,心情大好的姚笛还忙里偷闲与同组队员聊天说笑,气氛相当轻松。

  自去年3月“文章出轨门”曝光后,两位当事人双双坠入事业低谷。沉寂半年后,文章通过电影《一步之遥》复出,虽反响平平但也算是悄然回归娱乐圈;而“女主角”姚笛却上演“人间蒸发”,再无新影视作品问世,个人微博更始终处于噤声状态,坊间关于其“患抑郁”、“遭雪藏”的传闻也层出不穷。而姚笛此番现身《前往世界的尽头》不仅令谣言不攻自破,状态不错的她看似也已渐渐走出“文章门”所带来的舆论阴影。

  据悉,《前往世界的尽头》将于4月17日晚22点在江苏卫视首播。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椰子,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大张伟,商战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