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重拾旧爱 曝王阳明已向女友蔡诗芸求婚成功

2015-04-07 11:22:39|来源:北京青年网|字号:

  王阳明与女友(1 /8张)

\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和歌手蔡诗芸重燃8年前爱火,小俩口越爱越高调,先前曾晒出女友比基尼照,大方地直呼“我找到我女神了”,而女方也曾回应称他为“小太阳”。两人疯狂秀恩爱的行径,时常被传好事将近,6日就立刻惊传他向女方求婚成功的好消息。

  王阳明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女友蔡诗芸的比基尼辣照,除了祝贺对方29岁生日快乐以外,还开心地写下“你重新回到我的生命中,我很高兴!”他自从认爱后,常常不避讳地大方晒恩爱,据某知名网站爆料,他已经向女友求婚成功,文章甚至指出消息来源百分之百正确。不过,有台湾媒体记者致电王阳明经纪人求证,但对方并没有接电话,至截稿前未获回应。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巩俐,蔡诗芸,王阳明,吴绮莉,张艺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