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洪涛斥某歌手耍大牌 揭娱乐圈爱耍大牌的明星(组图)

2015-04-03 08:31:47|来源:海外网|字号:

\

  郑佩佩是香港娱乐界的举足轻重的人物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生于中国上海,美国华裔。影视女演员,中国港片第一打女。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加入邵氏电影公司。郑佩佩对芭蕾舞音乐和中国古典舞蹈有相当造诣,因此演起武侠片来,身手敏捷,姿势美妙;郑佩佩是20世纪60年代中后期至70年代前期当之无愧的香港影坛一姐,中国第一打女,曾被报界封为“武侠影后”,她主演的《大醉侠》是中国第一部新派武侠电影,在影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很多电影及电视剧里不可或缺的金牌老戏骨 。郑佩佩为中国内地观众所熟知,是因为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她扮演的口齿伶俐、神经兮兮的华夫人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耍大牌,娱乐圈,明星面对面,海瑟薇,韩星宋慧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