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洪涛斥某歌手耍大牌 揭娱乐圈爱耍大牌的明星(组图)

2015-04-03 08:31:47|来源:海外网|字号:

\

  郑佩佩炮轰张柏芝给香港演员丢脸 曝成龙最风流

  佩佩姐出道50年,跟众多大咖明星合作过,例如周润发、周星驰、巩俐、甄子丹、李安、刘亦菲、黄晓明等等,她对明星的点评相当犀利。之前佩佩姐跟张柏芝在《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有过合作,佩佩姐说张柏芝“工作态度很不好,其实她戏演得很不错的,她可以演得很好,但是在那个戏里,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可能那时她有一点家庭问题吧,但也不能把家庭带到工作中,她应该学会体谅工作人员”。在“大牌棋盘”的快问快答环节,在问到周星驰、成龙、黄晓明、古天乐、郭富城这五位谁最风流时,佩佩姐说“反正好的都是黄晓明,最差的就是成龙”。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耍大牌,娱乐圈,明星面对面,海瑟薇,韩星宋慧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